Friday, June 17, 2011

18/06/2011

或许越靠近
我们之间的摩擦就会越来越多吧
我们已经一个月没有见面了
虽然只有一个月
但是一但我回来这里我就会开始觉得
我在KL的距离好像我在BP的距离还要遥远
我们是在如此靠近的地方
却完全没有办法见面
有可能在外面只是在安慰自己吧
有可能我没有办法改变你吧
让你变成我心目中的完美女友吧
我知道
我有可能也是要求太高
我只可以慢慢的忍耐
让时间把苦涩冲淡
慢慢带着一点点的甘甜吧

我们一起加油好不好

========================
这个是闻之丧胆的 分 割 线
========================

哈哈哈哈前两天和美国人Will和(忘记名字)和一个黑人ice打篮球
真的是十分开心就算我再累都觉得很爽
哈哈哈
打球就是可以让我开心
第一次玩什么HORSE的
游戏规则就是这样
每个人轮流
前面的人用什么方法射进你就要用一样的方法进
不然你就有一个H
就是你有五次机会
如果spell完了就是YOU ARE OUT~!!!
hahahaha我是第一个出的人
之后就是班上的hat day
哈哈哈
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活动
下个星期一是hoodie day
星期二是MIB day
星期三是 nerd day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星期三打羽毛球
真的是很多活动
collage life
比我想象中还要有趣
哈哈哈
I <3 INTI ENL101

end

3 comments:

  1. 去你的 分割线哪里闻之丧胆了 ==

    ReplyDelete
  2. 为什么分割线要写那些字?
    很好笑XD
    我知道
    我一直没有做到应该做的
    怎么说呢
    只能好好加油
    :D <3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