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14/06/2011 Hopeless

今天
在6楼的inti building
做数学做到一半
上fb上到一半
画graph画到一半
突然地震哦
人生第一次经历地震
但是这个只是小型的咯啊
就集体疏散咯
全部人就在等咯
我们要出去给那个印度人讲
不快点跑要等到楼塌啊
o0o

之后跟班上的人去吃
去看XMEN
去年才看2部电影
今年这四天就看了2部
(有点浪费钱勒 @@)
但是这个很好看
wakakakakaka




========================================
这个是人们闻之丧胆的 分 割 线
========================================


我愿意花2个小时在你们的身上教你们数学
但是
谁可以愿意花那半个小时救救我的英文

My English damn suck I cannot speak well.
My English grammar SUCK!!
How can I attend this Thursday mid-term test???
Hopeless
Who can help me??
这个是他妈的遇到一个死男子
鄙视你
真的是sibe鄙视
我上个星期跟你借
你跟我讲没有
今天问你你跟我讲你借给女子
o0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