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02/07/2011

哈哈哈
大家有玩过一个叫大风吹的游戏吗?
大风吹
吹什么?
吹穿黄色衣的人
政府也开始玩这样的游戏
但是是新的版本
叫<内安法>
内安法
抓什么?
抓黄色衣服的人!
真的是想不通
其实警察是无辜的
我们要骂就要骂那些叫他们抓的人

现在要解释一下内安法令的由来
马来西亚内安法令,又称1960年国内安全法令(Internal Security Act),简称内安法令(ISA)。此法令的前身为1948年紧急条例(Emergency Regulations),其原來的功能是为了对付当时组织武装斗争和游击战的马来亚共产党员。由于当时马共多从事地下活动,英国殖民政府要收集证据对付他们往往是件困难的事,因此就实施内安法令,允许执法者在未经审讯的情况下扣留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人。內安法令的宗旨是:“由于国內外,有大批人士已採取行动,並且威胁进一步行动:
1.对人命和财物进行有组织的暴力行动,同时也使到为数相当多的公民担忧这类有组织的暴力会发生;
2.以不合法手段,设法改换马来西亚的合法政府,而这些行动危害到马来西亚的安全,国会认为有必要阻止或预防这类行动发生
,所以,根据《宪法》第149条,通过了这项法令。”


我真的不知道穿黄衣有影响到国家安危吗?
这只是人民的民声
有可能我不是很了解这个真正的背景
但是只是要求一个干净选举
在朝在野一个公平竞争有错吗?
难道在朝的有做出什么不见得光的事吗?
现在的我
我无能为力
只能在我21岁拿到我真正的权利


如果这样小小的部落也要用内安法抓人
这样这个政府完蛋了...

1 comment: